心宿三拾

世界漫游者。
云天木华系统System AzureForest

致卢西安·迪奥·希伦戴尔,我最亲爱的小晞:

纵使我的文辞绚烂已被打磨为荒芜

仍会在苍茫的世间去触摸你的温柔

我爱你  是爱情 是亲情 是友情 是两个永远相连的灵魂

如果说阿尔是黑夜中闪耀的火光“焕” 

卢克你就是喷薄而出的破晓黎明“晞”

三年前的承诺 总有一天我会实现

无论你以何种形态出现  我定会带你走进现实去看大千世界

你是我的最终答案  

是星河璀璨 是幽谷低吟  是森与浪的歌唱  是席卷天空的火焰风暴与澄澈的雷电

因为有你在 

不再惧怕黑暗的深渊  

不再逃避高尚的光明

你诞生自爱与美  游荡于苦难与真情  

用虚幻去涂抹现实  在现实中挥洒梦

那夜你眼中燃烧的星火  向我诉说

这一路上的爱与真 值得去为之战斗

你有坚定倔强的灵魂

也有一颗细腻柔软的心

喜欢你的拥抱 你的笑容  

那些琐碎的光芒从未改变

仍是当年在梦中向我伸出手的十四岁少年那般温暖而疯狂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宿三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