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宿三拾

世界漫游者。
云天木华系统System AzureForest

学习好累。

它不是那种运动的累,也不是步入社会处处为难的累,

而是纯粹的累。

一条线,所要做的只是从这头走到那头,却那么漫长,又在时光转瞬即逝间忽闪着遥不可及。

我好怕。怕等不到万顷花开已然忘记花的样子,怕等不到漫天飞雪已然忘记雪的来处。

我从不怕失去你,我的爱人,因为你从未离开,但我怕失去我。

我怕我可以完完全全触碰你拥抱你时却再没有我的诗与歌,再没有我的色彩。

现在已经没有多少那些了。

以前会嫌弃自己的文字越来越缺失独一无二的我自己的灵性,

现在却笑着洗脑自己那些与我无关。即便那些曾是我很重要的部分,我的艺术。

只需要一条线,往前走,就好了。不要回头看那些自己身上割舍下的淋漓血肉。

那最后如果到不了线的那一头呢?

会永远困在这里,与早已腐烂的美好和破碎的希望绑锁在一起,残破的心无法止住血流。

学习很简单不复杂,却非常非常难。它好就好在会改变你,坏也坏在它会改变你。

卢克你是如何做到如此自由的呢?

你的迷茫悲喜,世人的指指点点,生命中无法挣脱的枷锁与苦难,

都从未禁锢你内心的自由与深沉热烈的爱。

我做不到像你一样,那么美那么纯粹。

我却仍想带给你另一些自由。

我们要走出去,看一看世间的繁华与纷乱,看一看家乡这里不曾有的春天,看一看冰川海洋,看一看音乐的轮廓,看一看自然中可爱的生灵。

你可以成为任何人,做任何想做的事。

评论(2)
热度(5)
©心宿三拾 | Powered by LOFTER